這麼可愛的動物

 

叫人不喜歡它也難!

 


 





這樣應該能晾乾吧?

這裡我老大哈!

這裡水大

左勾拳,右勾拳,一句話惹毛我的有危險!

pose如何?


這樣盯著人家吃飯不大禮貌吧?

怎麼這麼重?該減肥了吧!

這就够给你們面子的了

找得到我不?

有點兒不好意思!

糟,卡住了!

救救我,我快掉下去了!

這樣夠可愛了吧! 

我投降!

我比黃飛鴻還要厲害喔! 

是說粒粒皆辛苦吧?

我們來玩摔角吧!

没被發現吧?

還是你的比較好喝啊 !

快看,這裡關了好多人呐

今天的作業也太多了!

腳怕涼,屁股就不怕?

黑眼圈是不是小點了,最近睡眠太好了!

媽媽!我要怎麼爬下樹?這回可糗了!

都别理我,煩着呢 !

長江長江,熊猫一號就位待命,over!

猜猜我的頭在哪邊?

不就是昨晚喝多了嘛,還真不讓進門了?

别拍我!

哎?板凳呢?

哎,怎麼灰頭土臉的?

sir,我知道錯了,再給次機會吧!

ctrl+c
ctrl+v

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der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