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一年一度屬於母親的節日


為慰勞媽媽的辛勞    請她吃個好料!


大家一致決定就是它了 --- 南瓜屋


 


 


金烏西墬    暮色漸沉


整條綠園道漸漸繽紛了起來!


園道上的每家餐廳    都穿上了光彩燦爛的外衣


吸引著來來往往的食客!



這是 南瓜屋 門外的三個守護神!
















屋內餐廳一角!












餐桌上的南瓜蠋台




天ㄚ!  目錄上的餐名每一道都是 樂樂等(台語)!


誰背的起來ㄚ!


今天一共點了三個套餐及一個主餐


但是    請原諒我!


我真的忘記叫甚麼餐了!






















今晚一共吃了1290元    再外加一成服務費


幸好有 VIP 卡可以打九折!






處處可見南瓜及其它飾品的點綴






這是陳列豐富的櫃檯!






妹妹說    我跟他們是一國的


因為    我也是全身橘色衣服




這個霓虹招牌簡單漂亮    一眼就吸引了我








形形色色的餐廳 光彩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der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